篩選

同樣棄打從投 江少慶讚賞張奕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11月15日 11:23
江少慶。(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江少慶。(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記者賴冠文/日本現場報導】

世界棒球12強賽,中華隊江少慶2次先發都讓人驚豔,與張奕成為先發雙王牌,而他也肯定張奕投球實力,認為短時間內棄打從投,有這樣的成績,證明他有投球天分。

中華隊「先發雙王牌」江少慶、張奕都繳出驚豔表現,江少慶同樣是棄打從投的過來人,相當肯定張奕實力,他說:「張奕去年才改練投手,能有這樣表現,他的投手天分與實力一定有。」­而江少慶參與國家隊不管是實力、經驗都自認有成長,盼自己能繼續保持,明年球季直闖大聯盟。

江少慶預賽面對波多黎各6局失1分。複賽對墨西哥出征5.2局,飆出8次三振,失2分。昨天他主動詢問投手教練吳俊良接下來的任務,吳俊良透露若中華隊有機會打進4強,會讓江少慶在17日出賽。不過目前6隊戰況詭譎,明天對澳洲之戰攸關晉級4強資格,如果有需要江少慶也有可能中繼登板。

江少慶知道自己有可能再出賽,他近期積極伸展、按摩,努力備戰未來比賽,盼能幫助中華隊。他說:「我就是隨時準備好,一切交由教練安排,目前除了吃飯外,大部分都待在飯店休息,保持可以比賽的狀態。」

中華隊接下來賽程都在東京巨蛋開打,江少慶有過韓國高尺巨蛋的經驗,不過這是他首次踏進東京巨蛋,他感覺比韓國的巨蛋更寬敞舒服一點,「不過外野接球要注意,因為屋頂白布有小洞。」而他也趁昨天練習日,試著站在投手丘後面,提前適應與打者對決的視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