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連珍羚鍍銀 楊勇緯奪首面大滿貫獎牌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1月22日 23:27
連珍羚(左)。(圖/國際柔道總會提供)
連珍羚(左)。(圖/國際柔道總會提供)

台灣柔道女將連珍羚今(22日)出戰2019年大阪大滿貫賽,在決賽遭日本選手玉置桃寢技壓制落敗,以銀牌作收;而另一柔道好手楊勇緯則是在銅牌戰以招牌三角固獲勝,奪下銅牌,且是個人生涯首面大滿貫獎牌。

連珍羚上一戰在澳洲伯斯公開賽鍍銅,今再挑戰大阪大滿貫賽,首輪對上韓國選手金智秀就殺進黃金得分,所幸拿下關鍵半勝獲得勝利。接下來一路過關斬將,在4強戰擊敗日本選手舟久保遙香,闖入冠軍賽,可惜在最後遭對手壓制,不敵同樣來自日本的玉置桃,以銀牌作收。

另一名柔道好手楊勇緯,在擊敗荷蘭選手Tornike Tsjakadoea情況下闖入4強,可惜在4強不敵日本選手永山龍樹,落入銅牌戰,所幸最終擊敗韓國選手Lee Ha-Rim,不僅「勇」奪銅牌,更是個人生涯首面大滿貫獎牌。

而出戰女子48公斤級的林真豪,則在首輪就不敵羅馬尼亞選手Monica Ungureanu。至於2名出戰男子66公斤級的蔡明諺、連峻德則雙雙止步於次輪。

明天將由女子63公斤級的廖宇蓉以及70公斤級的商瑠羽持續在大阪大滿貫賽出戰。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