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Williamson復原進展 鵜鶘:一如預期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11月23日 10:10
Zion Williamson。(達志影像資料照)
Zion Williamson。(達志影像資料照)

今年選秀榜眼Ja Morant開季就有好表現,但備受矚目的狀元Zion Williamson還因傷缺陣中。今天(23日)紐奧良鵜鶘籃球事務部執行副總裁David Griffin表示,Williamson的狀況「每天都在進步」,復原進展一如預期。

季前熱身賽受傷的Williamson在10月22日因右膝半月板撕裂傷進行手術,至今已滿1個月。當時鵜鶘宣布預估休息6到8週,如今Griffin表示:「他的進展就跟我們所希望的一樣。」

「目前我想我們是瞄準8週。」Griffin說。若以8週計算,就是在12月17日。當天是鵜鶘本季第28場比賽,在主場迎戰布魯克林籃網,第2天他們就要踏上客場4連戰之旅。Griffin強調:「大概不會是剛好準確落在那天,但就是在那前後。」

在Williamson重返球場前,鵜鶘會進行一系列檢測以確保他是健康回歸,Griffin表示他們會小心謹慎,不會操之過急。他透露目前的客場之旅結束後,教練團r就會開始幫助Williamson在心理上做好回歸的準備。

「體能的部分對他來說很輕鬆。」Griffin說:「而他有不可思議的高籃球智商。他喜歡當個好隊友,力求進步。他是少數享受進步過程的真正的菁英年輕球員。他喜愛學習比賽的過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