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中華男足戰績不佳 與洋教頭提前解約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12月05日 17:55
Louis Lancaster。(中華足協提供)
Louis Lancaster。(中華足協提供)

中華足協今(5日)宣布,經過選訓委員會及理監事會議開會後,決議與英籍主帥Louis Lancaster提前解約,中華足協感謝Louis這段期間的辛苦付出,並祝未來一切順利。

Louis Lancaster在年初成為中華男足第25任總教練,這段期間經歷4場國際友誼賽和5場世界盃,取得1勝2平6負成績。今年中華男足所有賽事結束後,選訓委員會開會針對男足年度表現進行檢討,會中與Louis討論後做出於12月31日提前解約的決議(原合約至2020/1/31止)。

「每次國際賽事窗口結束後,選訓委員會都會邀請Louis到會議上進行報告及討論國家隊表現與未來方向。會議上我們請總教練報告並接受委員提問後隨即進行閉門討論,會中委員決議提前解約。之後也當面告知Louis這項決定,他本人也表示可以理解這項決定。」中華足協秘書長方靖仁說。

Louis表示感謝這一年來所有球迷的支持,他可以理解總教練為戰績負責下台的決議,也祝福中華隊能夠繼續成長向前。之後中華足協也將立即啟動選訓程序,盡速選出新任教練帶領中華男足,中華男足下一場世界盃資格賽將會在明年3月份前往客場拚戰尼泊爾。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