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張弘稜首獲最佳投手 備受野茂英雄青睞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12月06日 16:55
張弘稜。(主辦單位提供)
張弘稜。(主辦單位提供)

三民高中右投張弘稜3度參加Nike台灣青棒菁英訓練營,首次獲得最佳投手獎,而今年表現也讓野茂英雄為之驚艷,認為有「跳躍式成長」,並看好未來有不錯發展。

三民高中18歲右投張弘稜,今年黑豹旗面對西苑高中,後援5局飆出11次三振。這次參加訓練營受到前大聯盟日籍投手野茂英雄青睞,認為今年張弘稜有「跳躍式成長」,進步非常多,加上擁有身材優勢,投球揮臂更完全,投球角度、球速條件也不錯,期待未來發展。

張弘稜雖然有190公分的身高,但體重僅72公斤,身材略顯單薄,不過野茂認為跟他自己18歲時一樣,身材還有發展空間並不擔心。張弘稜透露自己屬於「吃不胖」體型,目前飲食有特別注意,也進行額外的重量訓練,盼未來能增重至85公斤以上。

張弘稜3度參加Nike台灣青棒菁英訓練營,首次獲得訓練營的最佳投手獎,自己也嚇了一跳。相比去年他認為自己投球更有自信,也將訓練營所學,套用在平常訓練。靠著天賦及身材條件,有望投出旅外機會,也盼自己有一天能實現夢想。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