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首度對決不敵富邦 夢想家總教練Julius扛責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2月07日 18:17
張宗憲。(陳容琛/攝)
張宗憲。(陳容琛/攝)

彰化縣立體育館今(7日)上演眾所矚目的「台灣內戰」,最終寶島夢想家不敵來訪的台北富邦勇士,夢想家總教練Kyle Julius認為富邦是很強勁對手,並將戰績責任一肩扛起。

賽前尚未取得勝利的夢想家,今在主場迎戰富邦,同時也是2隊賽季首度交手。開場由富邦林志傑飆進3分球首開紀錄,但打完首節2隊形成24比24平手,而上半場結束前,富邦以48比39取得領先。進入下半場,富邦持續拉開差距,一度領先達20分,第4節夢想家急起直追,但在落後分數過多情況下,仍是以81比90不敵富邦,吞下3連敗。

夢想家總教練Kyle Julius點出球員磨合有待加強,「尤其是對上富邦,他們是一支有系統、紀律的球隊,而且有很好溝通。」Julius透露知道富邦是上季SBL冠軍,「我有點意外只輸9分,但我相信對於球員會是很好經驗。」

「面對這樣的戰績,我會承擔一切。」Julius說道。Julius認為3名洋將平均總得分要在60分,而目前僅有50分左右,他將責任一肩扛,「洋將們都很認真練球,問題可能出在我跟球員的連結性還沒有這麼好。」

開季夢想家面臨老將陳世念受傷,加上射手吳松蔚因替代役身份,無法隨隊出征客場等事情,讓Julius在調度上有些難度,「當然還是希望他(陳世念)盡快回歸。」

此役對決老東家,張宗憲留下6分、3籃板成績,他認為團隊沒有打出來,「上了場就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