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爭議紅牌吞本季首敗 尤文教頭:成3強鼎立

作者: ‧ 2019年12月08日 11:55
尤文圖斯總教練Maurizio Sarri。(達志影像資料照)
尤文圖斯總教練Maurizio Sarri。(達志影像資料照)

義甲賽場今天(8日)進行聯賽2、3名的正面對決,尤文圖斯因下半場Juan Cuadrado的爭議紅牌使得戰況急轉直下,讓拉齊奧之後攻進2球超前比數,終場3比1令尤文圖斯吞下今年各大賽場的第1敗。

尤文上半場第25分鐘Cristiano Ronaldo破網取得領先,傷停補時拉齊奧靠著Luiz Felipe進球扳平比數。下半場第69分鐘Cuadrado鏟倒直奔球門的Manuel Lazzari,一開始被吹黃牌的他在VAR(影片助理裁判)檢視後直接被紅牌罰出場。

此後第74分鐘Sergej Milinkovic-Savic進球幫助拉齊奧超前比數,傷停補時第95分鐘Felipe Caicedo進球宣布尤文圖斯死刑。

談到Lazzari那個距離球門30公尺被犯規但Cuadrado被紅牌趕出場的爭議判決,尤文圖斯總教練Maurizio Sarri表示:「我不同意那是個很明顯的進球機會,一張黃牌會是很公平的判決。」

這是Sarri於6月接掌隊總教練以來,在各大賽場的第1場敗仗,前19場比賽沒有輸過,尤文圖斯也成為本季歐洲5大聯賽最後1支不敗金身被破的球隊。

至此,國際米蘭12勝2和1敗38分居義甲榜首,尤文圖斯11勝3和1敗36分居次,拉齊奧10勝3和2敗33分排第3。對此Sarri說:「這場比賽其實是戰力相當的,而紅牌改變了戰局的走向,至於聯賽冠軍之爭?拉齊奧現已有機會,當然還有我們與國際米蘭。」

拉齊奧收下聯賽包括歐霸聯賽的4連勝,不僅拉近與尤文圖斯與國際米蘭之間的差距,值得一提的是這是他們自2003年以來首次在義甲聯賽於主場擊敗尤文圖斯。

拉齊奧教頭Simone Inzaghi表示:「Caicedo的進球寫下完美句點,我們需要展現企圖心並往前看,今晚我的子弟兵踢出1場非常精采的比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