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兒子推進老鷹 Langer延長賽奪冠

作者: ‧ 2019年12月09日 09:46
Bernhard Langer。(達志影像資料照)
Bernhard Langer。(達志影像資料照)

兼具家庭與娛樂性質的父子挑戰賽今天(9日)畫下句點,德國名將Bernhard Langer與兒子Jason Langer在延長賽以致勝老鷹擊敗2組對手,成就Bernhard個人第4座父子挑戰賽冠軍。

這項只打2天的邀請賽第2天競爭激烈,Langer組打出60桿、2天總和120(-24)桿,Tom Lehman與Thomas Lehman打出59桿、總和也是120桿;第1天領先的Retief Goosen與Leo Goosen「只」打出62桿、總和同樣120桿進入延長賽。

結果延長賽第1洞5桿洞Jason Langer就推進16英呎老鷹,幫助父親成就這項賽事第4冠,與Raymond Floyd和兒子所保持的最多5冠紀錄只差1次。

現年62歲的老Langer說:「我在四大賽與萊德盃看過許多關鍵一擊,而沒有什麼比看到我孩子打出這樣的球更好的了,他以3號木桿打出不可思議的1球,我不知道那是怎麼做到,所以看到他打出那樣的球實在令人開心,球桿擊中球時所發出來的聲音很悅耳。」

值得一提的是,Jason Langer在2015年年僅14歲時與父親合作就拿下冠軍,讓他成為這項賽事史上最年輕的冠軍成員。另外,老Langer前2次奪冠是與二兒子Stefan聯手。

被問到Jason明年是否會再來參賽,老Langer說:「如果有人奪冠,他們就會有衛冕的機會,而我們有1整年的時間去討論。」

成為第1位女性職業球員參加這項賽事的前球后Annika Sorenstam與父親Tom Sorenstam在第2天打出71桿,總和137(-7)桿排在20隊之末,但這對Annika來說完全不是問題,因為這是很難得的經驗。

「整體來說這1週能以美妙來形容,我要向主辦單位邀請我們來到這裡說聲謝謝,也要感謝所有來到這裡支持我們的球迷,這1週真是太棒了。」Annika Sorenstam說道。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