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預期結果 烏鴉闖季後賽不慶祝

作者: ‧ 2019年12月09日 11:26
美式足球。(達志影像資料照)
美式足球。(達志影像資料照)

美式足球(NFL)進入例行賽倒數階段,巴爾的摩烏鴉客場24比17擊敗水牛城比爾後成為第2支闖季進後賽的球隊,但球員並為慶祝是因為把這視為預期的結果。

今年被看好有機會問鼎超級盃的烏鴉在11勝2敗之姿闖進季後賽後並沒有顯得興奮;烏鴉總教練John Harbaugh表示:「我在休息室想要讓大家嗨一下,但他們卻只有稀稀落落的鼓掌。因為他是他們預期的,我想他們的值得去預期這樣的結果。」

線衛Matthew Judon說:「我們什麼都還沒達成,只是打進季後賽根本不夠,去年我們就打進季後賽結果沒能走到最後,這比賽只會讓你想要更多,你想要進到下個階段,那是我們全力要做到的。」

烏鴉闖進季後賽後,下1場比賽還得擊敗紐約噴射機才能確保美國聯會北區冠軍,然後再把目標鎖定美國聯會第1種子。

堪薩斯城酋長客場23比16擊敗新英格蘭愛國者的比賽出現2次爭議判決,但酋長還是靠著第2節17比0的攻勢奠定勝基,至此酋長以9勝4敗成為第3支季後賽球隊且提前拿下美國聯會西區冠軍,這是他們連續4年分區封王。

酋長雖然分組封王挺進季後賽,但四分衛Patrick Mahomes卻於比賽途中傷到右手,賽後安排X光檢查的他目前尚不清楚嚴重程度。

Mahomes指出:「現在感覺不是很好,你必須得撐過來,這項運動你一定會受傷,對我來說重要的是在場上競爭,並在體能狀態不是百分之百時相信隊友能協助我。」

愛國者輸球後,例行賽包括季後賽的主場21連勝畫下句點,這只能並列隊史最多沒能寫下新猷,這在NFL史上則排第3多。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