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感受亞洲強隊 越後盼女將吸取經驗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2月09日 19:35
越後和男。(圖/中華足協提供)
越後和男。(圖/中華足協提供)

2019東亞足球錦標賽女子4強決賽10日將於韓國舉行,今(9日)4國總教練同框出席賽前記者會,中華女足越後和男教練表示這趟比賽輸贏不是重點,期待台灣女將們感受亞洲強隊的強度,將吸取經驗帶回台灣。

中華女足先前因遞補進入東亞盃,11日首戰將對上強敵日本,身為日本籍的中華女足教練後越後和男風趣說有料到會問這個題目,「希望對戰日本時,我能夠正確預測到未來(指對方的打法)。」越後和男補充:「教練團與選手有討論要踢出的風格,按照內容去踢,守下應該不會是問題。」

已經來到韓國進行2次訓練的中華女足,對於近0度氣溫較為適應,越後和男在訓練上也逐漸提高強度,以分組對抗比賽的方式調整球員的身體狀態。對於東亞決賽,越後和男則有更深一層想法,「現在隊中真正經歷過亞洲高強度隊伍的人很少,會有衝擊是一定的,不見得會是負面的衝擊。」

「能夠實際上感受教練平常練習提到的亞洲強隊的強度,將吸取到的經驗帶回台灣,從平時訓練態度、氣氛來調整提升,如此來準備明年的奧運資格賽。」越後和男說。

除了首戰對決日本,中華女足將在15日強碰地主韓國,17日則是迎戰中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