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談離開溜馬 George:球迷該噓的另有其人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12月10日 17:16
Paul George。(達志影像資料照)
Paul George。(達志影像資料照)

洛杉磯快艇今天(10日)在客場以110比99擊敗印第安那溜馬,對前東家攻下36分的Paul George談到每次回到印第安那波里斯都被觀眾噓時表示,球迷們該噓的另有其人。

溜馬球迷會噓George,當然是因為2017年6月傳出他不想與溜馬續約,想要在2018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後回到故鄉加入洛杉磯湖人的消息。而當年7月溜馬很快就將他交易到奧克拉荷馬雷霆,更加強了外傳他不願留下的說法。

不過今天賽後George暗示,實情與外界所知似乎不一致。被問到對於溜馬球迷給予噓聲的想法時他說:「有天我會說出我是如何離開印第安那,以及在那之前的事件。而且我跟各位保證,我不是那個要被噓的人。」

George表示他現在不想透露太多:「我喜歡當反派。我每年才來這裡2個晚上,他們應該噓的人在這裡的時間比我長多了。」

從表現來看,顯然George真的喜歡當反派,他已經連2季在回到印第安那的比賽中攻下36分,這次還貢獻9籃板5助攻。而這場比賽Montrezl Harrell替補攻得26分8籃板,儘管Lou Williams投19只中2,Kawhi Leonard沒出賽,快艇還是奪下連勝。

溜馬Malcolm Brogdon攻下全隊最高20分,Domantas Sabonis攻得18分22籃板,Doug McDermott替補攻下17分,但溜馬還是吞下本季24戰中的第9敗,近3戰2敗。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