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除夕飛法國 文姿云力拚奧運門票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2月10日 23:20
文姿云。(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文姿云。(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甫在馬德里世界空手道超級聯賽年度封關戰奪銅的文姿云,目前持續朝著東京奧運之路邁進。行程滿檔的她,接下來將在除夕夜飛往法國參賽,力拚奧運門票。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今年堪稱豐收一季,加上封關戰的馬德里站奪銅後,本季進帳1金3銀2銅共6面獎牌,她給予自己8.5分,「今年表現中上,我覺得技術方面沒有問題,但在心態上面,有時候會給自己太多壓力,或是如何面對狀況不好的心情,這是我還要再調整的。」

文姿云補充:「近期有將訓練量加大,接近比賽再把量減少。」同時她認為自己還有一些地方需要修正,「希望加強體能維持、動作精準度,還有反應的速度。」

目前文姿云在奧運積分女子55公斤級名列第3,為了要備戰東京奧運,她將在除夕夜飛往法國,出戰世界超級聯賽法國站,「加上法國會有4站,一趟出去就是60天,回到台灣應該是3月中。」

而奧運積分統計至4月初截止,意謂著文姿云回到台灣就差不多知道是否取得奧運門票,「如果確定有上,就是好好準備。假如沒有的話,6月在法國還有奧運資格賽。」文姿云說。

今(10日)出席永達「紅包愛」公益活動,文姿云與威廉共募得次高的37萬元,「很開心有機會參與公益活動,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因為前面的人都是20萬,一開始就想要超越他們。」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