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大勝晉級後3小時 拿坡里開除總教練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12月11日 11:14
拿坡里。(達志影像資料照)
拿坡里。(達志影像資料照)

拿坡里今天(11日)在主場以4比0大勝亨克,確定拿下E組第2晉級歐洲足球冠軍聯賽16強。但比賽結束後不到3小時,拿坡里總教練Carlo Ancelotti還是遭開除。

其實在此之前早就有拿坡里打算開除Ancelotti,由上季末被AC米蘭開除的Gennaro Gattuso的傳聞出現。拿坡里本季戰績不佳,上季在Ancelotti執教首季名列義甲第2的他們,本季至今15場比賽戰績僅5勝4敗6和,積分21分暫居義甲第7。

儘管今天在最後1場小組賽中Arkadiusz Milik只花了38分鐘就演出帽子戲法,Dries Mertens也在下半場追加1球,幫助拿坡里以4比0大勝奪下分組第2晉級,球隊還是選擇在此時宣布開除Ancelotti。

E組另一場比賽利物浦在客場以2比0擊敗薩爾斯堡紅牛,終結薩爾斯堡的晉級希望,利物浦也確定以分組第1資格晉級16強。

F組早已確定分組第1的巴塞隆納,今天在客場以2比1擊退國際米蘭,其中巴塞隆納年僅17歲又40天的小將Ansu Fati在第86分鐘攻進歷史性的進球,成為歐冠史上最年輕進球的選手,打破Peter Ofori-Quaye在1997年時創下的17歲194天進球紀錄。

國際米蘭的落敗,使他們積分停留在7分,而原本積分同為7分的多特蒙德今天在主場以2比1擊敗布拉格斯拉維亞,最終多特蒙德搶下F組第2資格晉級16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