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移地訓練睡過頭 高師4主力平頭懲罰

作者:李沅芷 ‧ 2019年12月11日 15:15
高師大王偉丞(圖左)、王繁宇。(記者李沅芷/攝)
高師大王偉丞(圖左)、王繁宇。(記者李沅芷/攝)

高師大今天(11日)以83比50擊敗康寧大學,收下第3勝。主力王繁宇、高士杰等頂著平頭出場,原因竟是在9月份的移地訓練不小心睡過頭,因此隊規懲罰剃平頭!

高師大9月份到中國移地訓練,移地訓練時球隊規定收手機,鬧鐘一律是飯店的Morning call,但王繁宇、王偉丞、王炎頡及高士杰等因睡過頭遲到10分鐘,且高師大總教練徐耀輝最重視守時與禮貌,他們回台後剃平頭當作懲罰。

提到剃平頭的懲罰,王繁宇先是打趣的說:「這是決心的展現!」隨後才誠實說是因為遲到的關係,不過剃平頭的懲罰算一半隊規、一半自己想剃,「我從高中以後就沒有再剃過平頭了!」相當重視髮型的他笑著表示。

徐耀輝在每階段都會為球隊設定目標,這階段希望高師大可以取得5勝的成績,不過在首場對上中州的比賽吞敗,目前僅取得3勝的成績,王繁宇盼球隊能夠在明天的比賽力求第4勝,「這階段因為少了1個控球,真的差很多。」他道。

高師大主力控球王偉丞,在開賽前不慎扭到腳,因此無緣這一階段的比賽。徐耀輝提到王偉丞的狀況好但無奈練習時大扭,目前球隊僅剩1個控球,在調度上也有所困難。而王偉丞預計19日第3階段可以歸隊。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