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洋基重金搶人 太空人總經理:找下1個Cole

作者: ‧ 2019年12月12日 11:48
Gerrit Cole。(達志影像資料照)
Gerrit Cole。(達志影像資料照)

日前冬季會議上最大的消息當屬Stephen Strasburg續留國民、Gerrit Cole前進洋基,尤其Cole還簽下9年3.24億美元(約98.7億台幣)的史上投手最大合約,太空人總經理Jeff Luhnow今天(12日)指出他們會尋找下1個Cole。

Luhnow冬季會議期間曾與名經紀人Scott Boras談過,很清楚的是團隊薪資已來到隊史新高的太空人無法在Cole的合約報價上與洋基相提並論。

Luhnow表示:「我能理解最終的結果會怎樣,我也相信所有30支球隊都想要Cole。他至今有著令人驚豔的成就,之後他仍繼續有著璀璨的生涯,他成為史上最高薪投手自有其原因,我們都希望他回來,但我們無能為力。」

「我們更希望他去國聯,但他留在美聯,我們最近5年有3次季後賽對上洋基,所以或許還會再碰頭,但我很高興他不在我們這分區,也就是我們會對到Cole但不會太多,洋基會更強,被看好贏得他們的分區,但我們也準備贏得我們這分區。」

少了Cole勢必對太空人戰力造成影響,但體質仍優情況下他們仍被看好能打進季後賽,除了輪值有Justin Verlander與Zack Greinke,打線上George Springer、Jose Altuve、Alex Bregman、Michael Brantley、Carlos Correa等人仍留在球隊。

其中Luhnow澄清有關Correa會被交易的傳聞,他說正在度假的Correa打電話來問他是不是會被交易,Luhnow要Correa好好享受假期,別去管傳聞的事情。

說到輪值,除Verlander與Greinke外,Lance McCullers Jr.將傷癒歸隊,然後有Josh James、Jose Urquidy、Framber Valdez、Rogelio Armenteros、Bryan Abreu、Cy Sneed等人尋求出頭機會,要是太空人沒有補強先發投手,Brad Peacock也會是輪值一員。農場頂級新秀Forrest Whitley有可能在2020年有更多亮相的機會。

Luhnow指出:「我們是實力堅強的球隊,仍被看好贏得我們這分區並在季後賽走的更遠。去年我們少了Charlie Morton與Dallas Keuchel還是能打進世界大賽,所以我們將重整旗鼓。」

「那就是棒球事務成功的運作模式,每年少掉一些人、補強一些人都是無可避免,這情況每年都會出現,那也就是我們努力尋找下1個版本的Cole的原因,而畢朝一日他可能會離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