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索沙再戰中職 強勢回歸富邦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12月13日 10:10
索沙。(資料照。)
索沙。(資料照。)

今年季中離開中職的洋投索沙(Henry Sosa),富邦悍將今天公布雙方已正式完成簽約,將於明年初報到投入球隊春訓,新球季將重披44號球衣。

2019年2月索沙首度來台加盟,在中職表現大殺四方,總計出賽12場,拿下8勝、85次三振,防禦率1.56,一度成為中職投手三冠王。突出表現受到韓職SK飛龍隊關注,並在6月初離隊轉戰韓職,季末再度成為自由球員,結束在韓職的第8個球季。

明年球季索沙將在中職度過完整球季,他透過球團表示,「相當開心能夠再次來到台灣,期待能快點穿上富邦44號球衣與熟悉的隊友們一起為冠軍打拚,也和我的球迷們相見。」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表示:「自索沙離隊後,富邦悍將依然關注他在韓職的表現,並持續與他保持聯絡。而他今年優異的投球成績與活潑樂於分享的個性,則是我們選擇與他再度簽下合約的重要依據。我們期待他明年能夠再次展現好身手,為所有支持悍將的球迷們投出精采好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