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曼聯歐霸大勝 教頭:Greenwood準備好英超

作者: ‧ 2019年12月13日 11:39
Mason Greenwood。(達志影像)
Mason Greenwood。(達志影像)

曼聯在歐霸聯賽小組賽最後1天賽事以4比0大勝阿爾克馬爾辛斯卓克取得L組第1,總教練Ole Gunnar Solskjaer在強調球隊仍需強化進攻能力的同時,也對於年僅18歲的小將Mason Greenwood有正面評價。

這場比賽Greenwood包辦2球,至此本季各項賽事共18場出賽,其中7場先發攻進6球,展現未來球隊重要前鋒的天賦。

Solskjaer賽後首先指出:「我們還要在許多位置上進行強化,如果把我們與其他球隊相比,我們還需要2、3位有攻擊能力的球員,如此才有足夠的人在漫長的球季中做輪替。」

Solskjaer還說,就Greenwood今年的表現、尤其日前對熱刺時首次在英超擔任先發的內容來看,他的上場時間將會逐漸增加。「對熱刺那場他踢的很好,我不怕讓他在英超出賽,完全不會,重要的是與隊友分擔上場時間以及找到對的時間,他已做好在英超出賽的準備。」

Solskjaer很期待Greenwood的未來,「他是天生的足球員,他越接近球門就越危險性,他左腳右腳都能使用,是防守者的夢魘;他現在需要加強的是頭球,然後他就能成為1位合適的前鋒。我與幾位知名前鋒如Wayne Rooney共事過,他是我見過最頂尖的好手之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