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大都會勤補強 總管自誇輪值深度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12月14日 10:24
Rick Porcello(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波士頓拍攝。)
Rick Porcello(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波士頓拍攝。)

冬季會議期間紐約大都會積極補強,據傳將補進Rick Porcello、Michael Wacha等先發投手,對此大都會總經理Brodie Van Wagenen似乎很滿意,向媒體自誇先發投手輪值深度。此外,今天(14日)也傳出外野手Yoenis Cespedes同意減薪的消息。

根據《Newsday》記者Tim Healey、大聯盟網站記者Anthony DiComo等人的報導,Van Wagenen向媒體表示現在他們有8名可先發的投手,擁有「或許是全大聯盟最深的先發投手輪值。」

「我認為冠軍是來自於優秀的先發投手。我們原本就有不僅能宰制整季162場比賽,在季後賽也能發威的先發投手。」Van Wagenen說:「我們很明確指出的首要之務,是增加先發投手深度。如果能完成這2個簽約,那我們就做到了。」

Van Wagenen沒有證實這2個簽約就是Wacha與Porcello,但據傳都已經達成協議。而大都會先發投手輪值原本就有Jacob deGrom、Noah Syndergaard、Marcus Stroman、Steven Matz等人。

另一方面根據《SNY》的報導,大都會與近年受到傷病困擾的Cespedes達成協議減薪,隨後《ESPN》的報導指出,據傳這份協議可以讓大都會省下超過千萬美元。保證合約簽約後減薪的情況,在大聯盟相當少見。

Cespedes在2016年11月與大都會簽下4年總值1.1億美元(約33億新台幣)合約,過去2個球季年薪各2900萬美元,明年最後1年年薪原為2950萬美元。有趣的是當初幫他談成這份合約的經紀人,就是現在的大都會總經理Van Wagenen。

在這份合約4年期間,前2年Cespedes合計只出賽119場,在2018年8、10月先後2次腳跟手術後,他宣稱自己又在位於佛羅里達州的自家農場休養時「踩到洞嚴重跌傷」,結果2019年整季未出賽,據傳大都會也不認為他2020年能出賽。

《SNY》的報導指出,其實大都會不相信Cespedes對受傷原因的說法,質疑他違反合約規定打算提出仲裁,而這次減薪是雙方針對此事在仲裁聽證會召開前做成的協議。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