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新洋將助拳 夢想家補進Tucker、Tolbert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2月14日 12:43
Anthony Tucker。(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Anthony Tucker。(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寶島夢想家上週擊敗澳門黑熊拿下首勝,今(14日)更找來2018年ABL最佳外援Anthony Tucker及在義大利與法國打球的禁區苦工Jordan Tolbert助拳,球團期待他們的加入帶來穩定的得分火力並捍衛夢想家禁區。

Tucker的加入對夢想家來說是緣分,上賽季披掛澳門黑熊戰袍的他,來彰化與 夢想家比賽時,在切入不慎造成左腳外側骨裂,夢想家的醫護團隊-秀傳醫療立即為Tucker進行診斷並安排手術,讓他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完成相關治療,台灣的人情味及醫療效率傳為佳話也讓Tucker及他的經紀人心懷感激。

193公分的Tucker近年是ABL各隊的頭痛人物,2017-18年效力忠信功夫(現澳門黑熊)繳出場均22.5分、8.6籃板、7.2助攻、1.6抄截,3分命中率39.7%,幫助球隊在例行賽戰績位居龍頭,一人奪下聯盟最佳外援、年度最佳球員、年度第1隊。

另一名洋將Tolbert,身高201公分,2016年畢業自NCAA一級的南方衛理會大學,大學最後1年場均能繳出11.9分、8.6籃板。2016年轉入職業後,皆在義大利、法國討生活,2018-19賽季在法國乙級聯賽場均11.6分、9籃板。夢想家看準他的籃板能力及臂展能夠做好禁區苦工的角色,也擅長與隊友小組配合能幫 球隊製造更多進攻機會。

目前Tucker與Tolbert已在本週抵達台灣加入球隊訓練,並將會在21、22日主場迎戰富邦勇士與菲律賓火焰隊時登場亮相。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