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無緣猿隊封王旅行 陳晨威對左投有收穫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12月14日 12:48
中職聯隊陳晨威。(中華職棒提供)
中職聯隊陳晨威。(中華職棒提供)

Lamigo陳晨威無緣參與母球隊的峇里島旅行,但他藉由冬盟強化心態,而這次對左投打擊率僅2成,他坦言日本投手球質不錯,對決左投有新收穫,其中面對古谷優人的火球讓他難以忘懷。

中職少見速球型左投,讓陳晨威在這次冬盟有新收穫,有別賽季擅打左投優勢,這次對上左投打擊率僅有2成。他指出日本投手球質不錯,左投打起來角度有落差。其中古谷優人曾飆160公里火球,改寫日本最速左投紀錄,2人對決也讓陳晨威印象深刻,「球速真的很快,投進來不會偏差太多。」

陳晨威本季站穩一軍先發陣容,快腿加上優異打擊成績,獲得新人王殊榮。雖然無緣參與母球隊在峇里島的3連霸封王旅行,但參與冬盟吸取不少經驗,達成設下強化心態的目標。

陳晨威沉穩心態反映在表現上,相比去年初嘗冬盟留下打擊率0.240成績。本屆出賽15場,敲22支安打含1發全壘打,打擊率0.333,是中職聯隊表現最佳的打者,他認為在一軍見過大場面,「因此這次打起來不會有太大壓力,打起來比較順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