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日職紅隊戰績獨走 包辦優秀投打獎項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12月14日 13:45
川越誠司。(中華職棒提供)
川越誠司。(中華職棒提供)

第7屆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日職紅隊打擊、投手都為6隊之冠,拿下9勝3敗3和成績,例行賽戰績排名第1。其中日隈Julius、川越誠司分別拿下此次冬盟優異投手及打者獎項。

效力西武獅的川越誠司,今年決定棄投從打,在冬盟繳出優異成績。日職紅隊首戰,川越敲雙響砲,例行賽總計敲出18支安打、16分打點,打擊率0.346,成功拿到優秀打者獎項。此次與各國投手交流,遇到尾勁不錯的2縫線速球,他認為在日本較少遇到,也是收穫之一。

歐力士隊吉田正尚2016年參加冬盟,除了拿下優秀打者獎外,更包辦打擊3冠王,回到日職繳出優異表現,成為球隊看板球星,也入選今年12強日本隊。同為選秀同梯的川越,他表示會將今年冬盟收穫,轉換為明年在日職成長的養分。

養樂多隊育成選手日隈Julius,起初怕自己無法壓制台灣、韓國優秀打者,但這次繳出2勝、防禦率0.60,展現絕佳壓制力,一舉拿下冬盟優秀投手獎項,也增添不少自信,期盼明年球季能夠轉成支配下選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