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Antetokounmpo歸隊灌37分 公鹿逆轉17連勝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12月14日 15:11
Giannis Antetokounmpo。(達志影像資料照)
Giannis Antetokounmpo。(達志影像資料照)

在休息1場比賽後,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天(14日)歸隊打了27分鐘就灌進37分,帶領密爾瓦基公鹿在第4節逆轉戰局,於客場以127比114擊敗曼菲斯灰熊,奪下17連勝。

Antetokounmpo全場攻得37分11籃板,其中17分出現在第4節,在他的帶領下第3節剩下2分多鐘時還落後10分的公鹿,在第4節開始後不久就追上,並在第4節於不到5分鐘的時間內打出23比4攻勢奠定勝基。

「我們能夠保持鎮定,保持團隊合作,執行好進攻,防守更努力。」Antetokounmpo說:「這說明了這是怎樣的球隊,這支球隊能有多厲害,現在有多厲害。」

談到Antetokounmpo第4節表現,公鹿總教練Mike Budenholzer說:「我覺得他(第4節)的表現非常好。他投進了至少1個,或許2個三分球,防守上也有好表現,他第4節的表現真的很出色。」

公鹿除了Antetokounmpo外,Khris Middleton也攻下26分,聯手幫助球隊奪下17連勝,戰績23勝3敗與洛杉磯湖人同樣領先全NBA。自1972至73球季的湖人與波士頓塞爾蒂克後至今,NBA就不曾出現有同時2支球隊在球季這麼早的日期就有勝場數比敗場數多20場的戰績。

灰熊Jaren Jackson Jr.攻下生涯單場最高43分,Jae Crowder攻得15分11籃板,Dillon Brooks攻下19分,但還是終止最近的2連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