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哈孝遠挺九太 印象最深還是吃

作者:倪芝蓉 ‧ 2019年12月14日 17:57
洪英哲、歐陽進恆與哈孝遠(由左至右)。(倪芝蓉攝)
洪英哲、歐陽進恆與哈孝遠(由左至右)。(倪芝蓉攝)

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天(14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幕,今年重返SBL的九太科技首戰特地請來元老球星哈孝遠、歐陽進恆與洪英哲現身力挺。其中哈孝遠談到對老東家印象最深刻的事,則是跟食物有關的回憶。

現轉型為藝人的哈孝遠今天帶著8個月大的女兒亮相,他笑說:「很開心再次看到九太能回到SBL賽場上奔馳,九太以往都是以速度飛快著稱,所以後來我就離開了。」

哈孝遠特地感謝九太榮譽總領隊沈會承,在SBL低迷的情況下還願意從金門酒廠手中接下球隊,「如果他沒出來,我認為SBL可能就差不多了。」哈孝遠說:「感謝沈哥雪中送炭,讓很多人的夢想能延續。」

談到過去在九太印象最深刻的事,哈孝遠表示,因為沈會承對球員很好,練球後都會請大家吃飯,「我們曾經1個禮拜吃了3次Friday's餐廳,後來沈哥看到帳單,說以後還是吃吃到飽好了。」

「後來沈哥有次找我去吃馬祖麵店,結果我沒回應,沈哥就罵我說,叫你吃Friday's你跑第1,吃馬祖麵店就不說話!」哈孝遠笑著說。

離開籃球圈後轉行房地產業的歐陽進恆則是維持良好體態,他透露自己還是很愛看籃球,一直有在關心比賽,並希望現在九太的學弟們今年能打出球隊以往的拚勁與球風,將球迷打回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