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巴薩、皇家社會戰平 Griezmann:專注西班牙德比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12月15日 11:19
Antoine Griezmann賽後向觀眾鼓掌。(達志影像)
Antoine Griezmann賽後向觀眾鼓掌。(達志影像)

在眾所期待的西班牙德比開打之前,巴塞隆納今天(15日)在客場以2比2與皇家社會踢平,只在西甲積分榜上取得對皇馬的1分領先,而皇馬在19日的西班牙德比前,還會先與瓦倫西亞對戰。

此役地主皇家社會開賽12分鐘就靠著Mikel Oyarzabal的12碼罰球先馳得點,儘管Antoine Griezmann第38分鐘為巴薩將比數追平,第49分鐘Luis Suarez也進球為客隊超前比分,但第62分鐘Alexander Isak近距離機會沒有錯過,雙方就此平手到終場。

「2隊都有我們各自贏球的機會,也都有可能攻進第3個進球。」Griezmann說:「很可惜我們只能踢平。我們拚盡了全力,但現在必須從中學習、改進,並專注在西班牙德比上。他們一開始踢得非常好,我們弄錯了戰術,但最後我們做出修正,創造能贏球的機會。」

今年從馬德里競技轉戰巴塞隆納的Griezmann,是在2009年於皇家社會展開他的職業生涯。在皇家社會的5個球季他在201場比賽中攻進52球,逐漸成長為法國主力前鋒之一。在今天追平比分的進球後,他並沒有做出慶祝動作,賽後他表示:「我絕不會在這裡慶祝進球,我非常尊重這些給了我一切的人。」

在今天的比賽前,巴塞隆納與皇馬同樣16場聯賽積分34分領先西甲,這場平手巴塞隆納只拿到1分積分,在19日2隊的大戰之前,皇馬還有機會超前。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