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葉總調整見效 徐若熙成長看得見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12月15日 16:38
徐若熙。(中華職棒提供)
徐若熙。(中華職棒提供)

味全龍徐若熙擔任冬盟季軍戰先發,5局無失分,僅被敲2安打,助隊擊敗中職聯隊奪季軍,好表現受到總教練葉君璋肯定,認為每場都看得見成長。

徐若熙在選秀會上以味全第2指名加盟,表現備受外界期待,但他不會特別感到壓力。這次冬盟最大的收穫是控球,先前總是投到打者設定的攻擊範圍,不過季軍戰面對中職聯隊,投出內外角差異,繳出5局無失分,僅被敲2支安打,幫助味全龍以7比0奪季軍。

徐若熙自認季軍戰是冬盟表現最好的一場,在冬盟最後1場比賽拿下首勝,他笑著表示「真的很開心。­」總計先發4場,拿下1勝0敗,防禦率4.60,隨著比賽經驗累積,表現逐漸穩定,也讓總教練葉君璋認為「每場都看得到他在成長。」

另外,先前比賽時,葉總提醒徐若熙將手臂延伸,上場後控球隨即收到效果,他表示之後會一直保持下去。而林子昱本場接替登板,投了2局無失分,也受到葉總青睞。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