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馬不停蹄不嫌累 LeBron:打球是義務

作者: ‧ 2019年12月16日 13:56
LeBron James。(達志影樣資料照)
LeBron James。(達志影樣資料照)

湖人5場東區客場之旅來到第3站亞特蘭大,在LeBron James與Anthony Davis聯手59分26籃板10助攻5火鍋的帶領下,101比96驚險擊敗老鷹收下7連勝與客場14連勝。

值得一提的是,LeBron在上週六(14日)在邁阿密攻下28分後,隔天馬上飛到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看兒子Bronny的高中籃球賽,然後再搭機來到亞特蘭大。

此役上場37分鐘攻下32分13籃板7助攻3火鍋的James說他從沒想過要休息。「我不知道我的生涯休息幾場比賽,我也不知道有多少孩子來到球場就是要看我比賽,那是我的義務,我的義務就是打球。」

Davis攻下27分13籃板3助攻2火鍋,板凳Rajon Rondo有11分7籃板5助攻2抄截,湖人自從開幕戰客場輸給快艇後不曾在客場輸過球,事實上他們沒有在洛杉磯以外的地方輸過。

11月18日在洛杉磯輸給湖人21分的老鷹其實這場有扳平比數進入延長賽的機會,老將Vince Carter在倒數階段落後3分時切入籃下然後把球傳給在三分線外的菜鳥Cam Reddish,但Reddish卻失手。

Trae Young攻下老鷹最高30分外加6籃板7助攻,Jabari Parker有12分5籃板,Reddish是10分5籃板,老鷹輸球後吞下4連敗與主場3連敗。

老鷹教頭Lloyd Pierce說:「我們盡了最大努力與對手競爭,我對球員的表現感到驕傲。」

湖人這場勝利使得戰績來到24勝3敗與東區第1的公鹿並列全聯盟最佳,而兩軍將於週五(20日)於密爾瓦基正面交鋒。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