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場均雙10 米歇爾獲單週最佳球員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1月14日 14:30
米歇爾。(資料照。圖/籃協提供)
米歇爾。(資料照。圖/籃協提供)
第17屆SBL超級籃球聯賽上半季賽事進入倒數,其中台灣銀行洋將米歇爾(Charles Mitchell),在上週賽事繳出場均「雙10」22分、13籃板,並於2度交戰璞園時,在第4節投出關鍵3分球反敗為勝,帶領台銀擠下璞園,佔領第3名位置,同時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

雖然米歇爾為球隊贏球的重要功臣之一,但對於獲選為第5週最佳球員,米歇爾不居功、將勝利歸功於團隊,並表示「很開心可以獲得這個獎項,也會繼續努力讓球隊更好,幫助球隊在上半球季劃下完美的句點。」

台銀總教練陳國維也給予米歇爾高度肯定,「他是一個很受教的球員,教練團的攻守設定均會盡全力去完成。」

「同時他更是一個很有鬥志的球員,希望他繼續幫助隊友,讓球隊的團隊戰力越來越好。」陳國維說。

第17屆SBL超級籃球聯賽上半季最後1週的賽事將於17日在桃園巨蛋展開,台啤已於上週封王,而裕隆目前以8勝6敗坐上第2名的位置,台銀與璞園則分別以6勝7敗及6勝8敗緊追在後。

由於今年賽制改為上、下半季制,且若上、半季冠軍為同1支球隊,將由年度戰績排名2、3名的球隊,進行5戰3勝制挑戰賽,因此上半季最後1週賽事各隊仍是全力以赴求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