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Ibra還未發揮實力 AC米蘭教頭:再幾場就可見到

作者:曹玉烱 ‧ 2020年01月17日 13:04
Zlatan Ibrahimovic。(達志影像資料照)
Zlatan Ibrahimovic。(達志影像資料照)

今年狀態不佳、目前僅在義甲排第10的AC米蘭,將於週日(19日)對上烏迪內斯,而總教練Stefano Pioli相信Zlatan Ibrahimovic還沒有將真正的實力發揮出來,之後幾場就可見到。

現年38歲的Ibrahimovic於2019年12月下旬加盟前東家AC米蘭,2週前第1次出賽以替補上場,球隊0比0與對手戰成平手;上週六(11日)先發對上卡利亞里的比賽攻進1球幫助球隊2比0勝出,這1球讓Ibrahimovic成為能在4個不同10年(1990、2000、2010、2020)都有進球的球員。

Pioli今天表示:「我們未來幾場比賽會看到真正的Ibrahimovic,他想要證明他還是能迎接挑戰,而他將會為所有人帶來好的表現,他之後的狀態只會更好。」

Ibrahimovic並未出席日前的義大利盃賽事,等於卡利亞里與烏迪內斯之間有9天沒有比賽,但這段期間除了自我訓練,義大利盃3比0獲勝的那場比賽不僅在場邊不斷向隊友提供建議,更在隊友進球時率先歡呼慶祝。

AC米蘭技術總監Paolo Maldini指出:「Ibrahimovic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他也符合我們補強戰力的需要,他是領導者,是重要球員,他的實力還是好到能在頂級聯賽出賽,他也已證明那點。」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