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王維中代言韓國啤酒 價碼達百萬

作者:賴冠文 ‧ 2020年01月17日 17:25
王維中代言韓國啤酒。(廠商提供)
王維中代言韓國啤酒。(廠商提供)

旅美球星王維中曾效力韓職,近日受到知名韓國啤酒廠商青睞,擔任年度代言人,據代言價碼高達7位數,首次體驗廣告拍攝,廣告預計將於3月正式上線。

王維中歷經手肘韌帶受傷、在復健中展開職棒生涯,也是台灣首位旅韓先鋒,2018年效力韓職NC恐龍,留下7勝10敗防禦率4.26不俗成績。在大聯盟與小聯盟中輾轉磨練,去年回歸美職,創下生涯出賽新高25場,且拿下台灣選手最多的3勝。

王維中跌宕的職業生涯,展現不放棄的態度,也讓他受到韓國知名啤酒廠商的邀請,這是他首次代言啤酒,近日展開拍攝行程,也是電視廣告拍攝初體驗。腳本設定就是他在球場及日常生活,直接搬至大螢幕,也呈現品牌精神,廣告預計在3月正式上線。

王維中目新球季還在等待新東家,回憶今年球季與奧克蘭運動家簽下小聯盟合約,繳出3勝、防禦率3.77的成績,但8月底運動家決定將他移出40人名單,在揮棄程序中被海盜選走,僅出賽5場就再被移出40人保護名單。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