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張鎮衙3分開外掛 只因想家人

作者:李沅芷 ‧ 2020年01月18日 15:56
政大雄鷹張鎮衙(圖左)。(大專體總提供)
政大雄鷹張鎮衙(圖左)。(大專體總提供)

政大雄鷹張鎮衙大專盃第4階段首日絕殺國體後,這2場比賽3分線彷彿「開外掛」,2天命中率皆6成以上,他笑說:「一直想著家人,想著要放假,心情就比較輕鬆。」

張鎮衙時常會想很多,導致前幾階段的比賽在外線都沒有突出的表現,他提到主要原因是心裡面一直想著家人,加上這階段打完賽事將告一段落準備放假,心情更顯輕鬆。「國體絕殺那球有讓我很亢奮,但睡起來就沒感覺了!」他表示。

張鎮衙在昨天(17日)對上健行科大的比賽中,三分線命中率高達7成,今天(18日)出戰文化的比賽也繳出6成6的高命中率,2天的比賽總共出手16次只錯失掉5球。「多虧隊友切入製造空間給我,我也有把握住!」張鎮衙道。

政大雄鷹本場比賽以108比63擊敗文化大學,收下預賽第11勝,團隊2分球命中率5成7,3分球命中率更高達6成,總教練陳子威也大讚替補球員把握機會,表現亮眼。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