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富邦年假前慘敗 許總盼球員覺悟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1月18日 21:36
許晉哲。(資料照)
許晉哲。(資料照)

富邦勇士今天(18日)在主場以78比105輸給香港東方龍獅,在放農曆年假前嘗到慘敗滋味。但富邦總教練許晉哲認為這並非壞事,希望球員能藉此覺悟,在放假期間自律、自主訓練,準備好迎接年後的客場4連戰。

富邦此役籃板數以25比46落後,還讓對手砍進18顆3分球、命中率高達50%,第4節更被拉出9比27攻勢,最終以27分慘敗。許晉哲賽後直言,對手的內線與3分球是傷害最大的部分,而全場掉105分,也不可能贏球。

許晉哲說:「不可否認,我們2連戰的體能也受到影響,但這不能當成藉口,接下來還會對他們2次,希望這2次能有所改變。」先發後衛林書緯也表示:「這場防守沒做好,沒對到他們射手,他們分享球很好,一直找到空檔。」

富邦下場比賽將是2月9日,接下來則會放農曆年假,賈西亞(Charles Garcia)與艾索(Maxie Esho)下週一將返美休息,預計初二回台。梅奧(O.J. Mayo)的行程還沒確定,本土球員則預計初五練球。

富邦現以9勝5敗排名聯盟第2,許晉哲說:「不能說滿意,很多場輸得很可惜,相信我們可以更好,畢竟只是第1年打ABL,還在看主客場怎麼打、如何應付2連戰。」許晉哲希望農曆年前的這場輸球,能讓球員覺悟自己還不夠好,過年期間能自律好好練球,準備好迎接年後的客場4連戰。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