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不滿洛磯球團 Arenado:很多不尊重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1月21日 15:36
Nolan Arenado。(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邁阿密拍攝)
Nolan Arenado。(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邁阿密拍攝)

科羅拉多洛磯總經理Jeff Bridich今天(21日)公開表示,他們至少開季前不會將明星三壘手Nolan Arenado交易出去,結果這段發言卻意外引來Arenado公開表達對洛磯的不滿。

先前有傳聞指出,洛磯可能在與聖路易紅雀、德州遊騎兵、亞特蘭大勇士等隊商談Arenado的交易,但今天Bridich向《丹佛郵報》表示Arenado開季仍會留在陣中。

「關於Nolan我們有聽取其他球隊的提案,但沒有什麼結果。」Bridich說:「接下來的狀況就跟我們原本預期的差不多,Nolan依舊會穿著紫黑球衣當我們的三壘手。」

結果被問到對此有什麼想法時,Arenado卻表達了他對球隊的不滿。根據大聯盟網站記者Thomas Harding報導,他在回覆媒體詢問的訊息中表示:「你問我對Jeff的發言有什麼想法,我會說我不在乎那裡的人說些什麼。那裡有很多不尊重。」

如此公開表達不滿似乎連隨隊媒體都感到意外,但Arenado表示:「那裡的人有很多不尊重,我不想成為其中的一份子,你可以引述我這句話。」不過他也不願明確表示所謂的「不尊重」指的到底是什麼,只說:「我不是對交易傳聞感到生氣,有其他的事情。」

28歲的Arenado生涯至今7個球季都效力洛磯,在1031場出賽4357打席中繳出.295/.351/.546(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成績,轟出227發全壘打,有3個球季奪下國聯全壘打王。生涯7年都是國聯三壘金手套,2015到18年連奪4個國聯三壘銀棒獎,近5年都入選明星賽且都是國聯最有價值球員票選前8名。去年球季開始前,Arenado才剛與洛磯簽下8年2.6億美元(約78億新台幣)合約。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