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大讚狀元Zion Jordan:NBA很幸運有他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1月25日 14:36
Zion Williamson。(達志影像資料照)
Zion Williamson。(達志影像資料照)

2019年選秀狀元紐奧良鵜鶘Zion Williamson日前終於首度在NBA出賽,第4節在約3分鐘之間連拿17分表現大放異彩,連傳奇球星Michael Jordan今天(25日)在法國戰前受訪時也讚不絕口。

「NBA很幸運有1個有天分的年輕球員,展現出他對比賽的熱情。」夏洛特黃蜂老闆Jordan在今天與密爾瓦基公鹿的法國戰前表示:「這是你無法後天取得的,是天生的。」

「那天晚上的表現只是讓你先淺嚐一點,知道未來會看到什麼。他還有很多要做的事,不過我認為他對籃球的熱情從他的表現中展現出來,這對聯盟來說是很棒的事。」Jordan說。

隨後在鵜鶘今天主場以106比113敗給丹佛金塊的比賽中,Williamson投9中7,上場21分鐘繳出15分6籃板成績。雖然比首戰多了約2分鐘上場時間,但還是在比賽還剩下6分52秒時就退場沒有再回到比賽中。

地主球迷展現出他們希望看到狀元在球場上馳騁,大喊著「我們要Zion」,但鵜鶘還是決定限制因膝傷錯過大半球季的他的上場時間,鵜鶘總教練Alvin Gentry說:「這是現在對他來說最好的做法,我們會堅持做到。」

「我知道大家都很興奮,每天晚上都聽到有人說我是最愚蠢的教練,為什麼比賽最後5、6分鐘不派他上場?」Gentry說:「我會心安理得,知道我們是在做正確的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