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HBL總決賽是否開放? 3方案出爐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2月16日 16:50
資料照
資料照

108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HBL)總決賽是否延期、能否開放觀眾進場?高中體總今天(16日)宣布,初步研擬3大配套方案,包括延後至4月舉辦,或是維持8強賽每隊開放30名參賽隊職員,以及再增派200個名額進場,將與4強學校溝通後再決定。

HBL 8強賽將在今天落幕,總決賽原定3月7、8日於台北小巨蛋開打,但因應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這次8強賽採取「閉門打」方案,僅開放每隊30位參賽隊職員(含球員)及必要工作人員進場,不開放觀眾進場。

至於各界矚目總決賽是否比照辦理,高中體總也有初步配套方案。方案1是比賽時間延後至4月舉行,日期及場館另行公告。方案2比照8強賽方式進行,方案3舉辦時間及地點不變,除開放開放每隊30位參賽隊職員(含球員)及必要工作人員進場外,另各參賽學校可以自行評估是否增派啦啦隊進場加油,每隊每日以200人為上限(特定觀眾),不開放一般觀眾進場。

高中體總將擇日召開會議與晉級4強學校溝通,並向教育部體育署呈報,評估可行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