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光復終結南湖 晉級看別人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2月16日 18:09
光復高中余維豪。(記者賴柏安攝)
光復高中余維豪。(記者賴柏安攝)

光復高中當家後衛余維豪飆23分9籃板、搭配陳宏恩20分8籃板,終場83比68粉碎南湖高中的4強夢,但光復則還得等後續比賽結果才能確定是否晉級。光復教練陳定杰表示,對子弟兵表現已相當滿意,剩下交給老天爺!

南湖這場贏球就能搭上前進小巨蛋的列車,但光復第3節34比14的攻勢拉開比數,再沒給南湖機會。江哲宇砍19分15籃板3抄截,首節就扭到腳的江均最後拿14分9籃板依舊無力回天,南湖留下遺憾的淚水。

光復搶勝但還不確定晉級結果,陳定杰說:「我告訴球員不要管結果,專注當下、卯起來打就對了,不用管輸贏或勝分差,這交給教練來算,你們只要在場上揮灑青春就好。」

余維豪表示:「確實很享受比賽,反正把該做的做好,其他交給老天爺。」但他坦言,贏球不會特別開心,當然還是想晉級,但如果這真的是最後1場球,也沒有遺憾了。

光復在比賽結束後就會離開,不打算留在場中看後續比賽結果,陳定杰說:「怕球員太煎熬、太折磨。」他認為,子弟兵已經證明光復是不可忽視的隊伍,「去年有喬楚瑜也不過4勝,今年一樣是4勝,無論結果如何,我為他們感到驕傲。」

稍後若東山贏南山,光復即可晉級,但如果東山輸南山,則還要等待稍晚泰山與高苑之戰。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