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復出首戰吞敗 Clijsters:我有耐心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2月18日 15:52
Kim Clijsters重回球場。(達志影像)
Kim Clijsters重回球場。(達志影像)

退休後8年重返球場的前女子網球單打世界第1好手Kim Clijsters,在杜拜網球錦標賽正式復出,儘管首輪就以2比6、6比7(6)遭甫於澳洲網球公開賽闖進決賽的Garbine Muguruza,但還是對自己很有信心。

36歲的Clijsters,因為膝傷無法按原訂計畫在開季就出賽,但還是在本週亮相。落敗後她並未喪志,表示:「在球場上我感覺很好,感覺自己能應付這樣的節奏,感覺能與她在底線對決。我有耐心,我會努力重回競爭,全力以赴,再看看會怎樣吧。」

Clijsters是在2012年美網後退休,當時Muguruza還要1個月才滿19歲,那是她轉職業的第1年。在此之前未曾與Clijsters在WTA賽場交手過的Muguruza賽後表示:「她是能一再有不可思議表現的球員。」

「這是場特別的比賽,她重返球場,而她是不可思議的球員。」Muguruza說:「我很高興能成為這場比賽對上她的選手。我想她會讓對手不好過,她表現非常好,而我本來就預期會有硬戰。」

杜拜女單謝淑薇以會外賽幸運輸家資格補進會內賽,今(18日)晚將對上第8種子Petra Martic。而雙打她與Barbora Strycova的組合名列頭號種子,與名列第2種子的詹詠然詹皓晴姊妹都直接晉級第2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