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巨人冠軍隊10週年聚 Huff因爭議言論未受邀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2月18日 16:46
Aubrey Huff。(達志影像資料照)
Aubrey Huff。(達志影像資料照)

舊金山巨人本季將慶祝2010年世界大賽冠軍10週年,球季中打算找回當年陣容團聚,不過當年球隊全壘打王Aubrey Huff沒有受邀,巨人已經證實是因為他先前在社群網站上有爭議言論。

「這個月稍早之前我們就跟Aubrey Huff聯絡,讓他知道接下來的2010年世界大賽冠軍團聚他不包括在其中。」巨人今天(18日)發佈聲明表示:「Aubrey在社群網站上發表多個不能被允許,與敝球團價值相反的言論。儘管我們感謝Aubrey在2010年冠軍球季的諸多貢獻,我們還是堅持這個決定。」

現年43歲的Huff,去年11月底在推特上發佈了與2個兒子的合照引發爭議,照片背景牆上掛了許多槍枝,而他拿著1張有許多彈孔的人形靶紙,他寫道:「帶我的兒子們來訓練用槍,為2020年Bernie Sanders擊敗Donald Trump這不太可能發生的事件做準備。在社會主義下知道怎麼有效用槍是必須的事。對了,大多數爆頭都是他們打的。#憲法第2修正案」

今年1月初Huff又有1則推特引起爭議,表示要搭飛機去綁架10個伊朗婦女回來,要她們做許多事情,包括幫他搧風,餵他吃水果。在遭受批評後他將這個發言刪除表示自己只是在開玩笑,意思是要去解救伊朗婦女,帶她們到美國,搧風餵水果只是她們報恩的行為,並說:「現在的人都沒有幽默感了嗎!?」

對於巨人不歡迎他回家,Huff向《The Athletic》網站表示:「老實說很震驚,失望。如果不是我,他們也沒有辦法辦這個團聚。但是如果他們想要堅持他們的政治正確,狗屁進步的話,那隨他們吧。」

2010年Huff是巨人主力一壘手,出賽157場有98場打第3棒全隊最多,40場第4棒僅次於Buster Posey。他例行賽繳出.290/.385/.506(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成績,26轟全隊最多,.891的OPS也是全隊超過1打席的球員中最高。世界大賽他17打數擊出5安打,打下全隊第3的4分打點,在第4戰轟出致勝2分砲,最後幫助巨人贏得56年來首冠。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