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疫情失控 韓職首次全取消熱身賽

作者:賴冠文 ‧ 2020年02月27日 19:18
世界棒球12強韓國隊。(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世界棒球12強韓國隊。(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韓國職業棒球(KBO)今天決議取消50場官辦熱身賽,這也是韓職史上首次取消熱身賽,至於例行賽會不會受到衝擊,韓職還須討論。

韓國新冠肺炎疫情大失控,至截稿前累積確診案例達1595例,韓職也受到疫情衝擊,原定在3月14日開始的50場官辦熱身賽決議取消,這也是韓職1983年開辦官辦熱身賽以來,首次取消,至於新球季是否會因為疫情而取消、延賽,還要再等待會議結果。

為防止疫情擴散,韓職做出取消熱身賽的決議,同時要求各球團做自主管理之外,球場也會做好預防措施,並設置熱像儀等體溫檢測等工作。

疫情仍無趨緩跡象,棒球季即將展開,是否會影響各國職棒例行賽,還是未知數。目前中職20場官辦熱身賽將在明天如期舉行,球迷進場前皆須測量體溫。日職剩餘72場熱身賽則採取「關門打」,不開放球迷入場觀看,只能透過電視或網路直播收看賽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