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白薩轟生涯新高 中州3勝晉級機率高

作者:李沅芷 ‧ 2020年02月27日 20:56
中州科大白薩。(大專體總提供)
中州科大白薩。(大專體總提供)

中州科大今天(27日)以93比68擊敗國體,收下2連勝也是8強第3勝,晉級4強的機率大增,白薩本場比賽攻下全隊最高34分,3分球投10中7,另外送出5次助攻。

中州在昨天以7分之差退輔大,全隊氣勢高昂,本場比賽開局一度打出14比1的攻勢,賽後中州科大總教練許智超說:「一開賽我們就採全場壓迫,有些人擅長處理這種球,但有些人不是,再加上國體今年傷兵多,開賽才能夠打出這麼好的氣勢。」

今天贏球的重要功臣為來自蒙古的白薩,許智超對他的表現與蛻變更是讚賞有加,「他剛來的時候3分球最爛,但我覺得小個子不練3分怎麼行!」許智超說,每天盯他練外線,此外他也讚賞白薩的認真,幾乎每球防守都撲在地上搶球。

中州科大以第8名闖進8強,在眾人不看好的狀況下拿下第3勝,「這幾場球,隊友都會互相幫忙,如果斑霸打不好我們會跳出來,如果我打不好,其他人也會跳出來。」白薩說,即便大家不覺得他們能晉級,他們仍會全力以赴打出自己最好的成績。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