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春訓初登板2局4K Bumgarner:感覺很好

作者:曹玉烱 ‧ 2020年02月28日 11:10
Madison Bumgarner。(達志影像)
Madison Bumgarner。(達志影像)

日前媒體報導曾在2019年12月與響尾蛇簽約前報名參加牛仔比賽的左手強投Madison Bumgarner,今天(28日)春訓首次先發主投2局雖失1分但送出4次三振,賽後他說狀況很不錯。

響尾蛇與紅人比賽,Bumgarner第2局被Derek Dietrich揮出陽春砲,不過他2局投球就只被敲這1支安打,期間還有4次三振沒有保送。

24球有17球好球的Bumgarner表示:「我感覺很好,這內容比我預期的第1場春訓出賽要好得多,所以我很滿意。」

「曲球狀況很好,速球數量比我原先計畫的要多一些,我本計畫兩者搭配看看效果如何,結果速球也很好,之後曾有一段時間連投10或12球速球,我很樂見這樣的情況。」

被問到首次不是穿上巨人球衣比賽時的感覺,Bumgarner說:「老實說,當我上到球場,我就會專注在所做的事情上面,老實說當我投球時我從沒想過那種事情。」

而當被問到私下參加牛仔比賽的事情,Bumgarner不想正面回應,「我說過,我今天感覺很好,每件事情都很順利,我很滿意目前的狀態。」

值得一提的是,前巨人捕手Stephen Vogt也在季後加盟響尾蛇,這場比賽他就與Bumgarner搭檔。

「很棒的是與你合作的是認識的人,但來到這裡我要認識許多人,尤其是其他捕手們,這很好。我之前曾與Buster(Posey)搭檔,但我的生涯也跟許多捕手合作過,所以這不像人們所想的需要作出重大調整。」Bumgarner說道。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