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3球員體溫偏高 台銀謹慎以待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3月25日 19:41
台銀籃球隊。(籃協提供)
台銀籃球隊。(籃協提供)

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天(25日)在晧宇國際亞洲區籃球培訓中心復賽,但賽前驚傳台銀有3名球員體溫過高,包括洋將瓊斯(Matt Jones)、高健益與陳侑昫3人都未到球場,球團也已通報衛生署,謹慎處理。

台銀總教練陳國維透露,瓊斯是週日晚間吃壞肚子,看過醫生後診斷為腸胃炎,同時也有體溫偏高的問題。另外高健益與陳侑昫則是偏頭痛、小感冒,但體溫同樣超過37度。

「我們當然也是蠻擔心的,昨天有打電話給衛生署,瞭解處置方式。」陳國維表示,這3名球員並不需要自主隔離,同時也沒有接觸史或旅遊史,因此無法馬上篩檢,並確定球隊是可以出賽的。

台銀的對手台啤隊射手黃鎮則說,賽前聽說台銀有球員發燒確實有點緊張,「我們自己有在休息室討論,是不是不要打了,但教練團有去瞭解狀況,要我們放心專注在球場上。」

台啤總教練周俊三表示:「籃協有告知我們,那幾名球員都有看過醫生,也確定沒有旅遊史及接觸史,我們相信國內醫療體系與醫療判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