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香蕉船兄弟軼事 甜瓜:LeBron救我一命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3月28日 15:18
(右起)LeBron James、Chris Paul、Dwyane Wade、Carmelo Anthony。(達志影像資料照)
(右起)LeBron James、Chris Paul、Dwyane Wade、Carmelo Anthony。(達志影像資料照)

LeBron James、Carmelo Anthony、Dwyane Wade、Chris Paul曾一起去巴哈馬度假同搭香蕉船,此後被球迷稱為香蕉船兄弟。而今天(28日)Anthony透露,其實當時James救了他一命。

在Anthony與Wade一起進行的直播中,他們談及了這段往事。坦言現在想到這件事都還會發抖的Anthony表示,當時其他人在船上,而他則在海裡浮潛:「這是我的錯,我還想多看一眼,還在浮潛。我抬頭一看,洋流已經把我帶到海洋中,跟船相反的方向。」

Wade坦承他們當時看不到Anthony,但Anthony說James還是跳了下去:「老實說,當時人生跑馬燈已經在我腦海裡閃過了,然後我看向船那邊,我看到Bron像馬蓋先(MacGyver)一樣跳進海裡,他用一隻手帶著我回來。他另一隻手游泳,一隻手抓著我回來。」

對於James的行為,Wade說:「我之前有跟人說過這個故事,我說『聽著,我看過LeBron在球場上做到過許多驚人的事情,在球場外,他救了Melo的命。』」

Anthony同意自己這條命是James救回來的:「他救了我的命。唷,Bron,我很感謝你,那天你救了我一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