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UBL順延一日 冠軍戰30日舉行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3月28日 17:13
余謙。(圖/大專棒聯提供)
余謙。(圖/大專棒聯提供)
108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4強決賽,原定今(28日)下午1點在三重棒球場閉門舉行,由於梅雨滯留鋒面帶來連日豪雨,在評估場地及天候狀況後,決定賽事順延一日,冠軍隊伍將於30日出爐。

文化大學與開南大學是去年冠軍戰組合,當時文化大學以2比1險勝勇奪冠軍,完成2連霸。今年兩隊陣容依然堅強,尤其文化大學火力十足,預賽7場比賽敲出9支全壘打,打破大專棒聯隊史紀錄,複賽4場也有3轟,是總教練廖敏雄加強重訓的成果;開南大學則擁有U18世界盃MVP余謙領軍,投手群如何擋住文化重砲是一項考驗。

嘉義大學睽違12年晉級4強,將面對也是冠軍常客的國立體大,其中嘉大複賽唯一吞敗的對手就是國體。嘉義大學擁有下勾投手李瑞霖,他從預賽到複賽都扮演重要功臣,以柔克剛挑戰強權,國體雖然沒有重砲,但包含莊凱文、曾翰宇、林楷錡及有全壘打演出的葉浚琳,其機關槍打線也不容小覷。

受到近日豪雨影響,2場4強賽將順延1天,季軍戰及冠軍戰也延至30日出爐,比賽時間同為下午1點及5點。

為防範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擴散,本屆4強戰採閉門比賽,大專體總僅限定事先登記的50人親友團團進團出觀戰,並落實進場前量體溫等各項防疫規範,以確保球場環境安全無虞。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