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ASICS突破地域限制 運用VR舉辦發表會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3月31日 21:04
ASICS首度運用VR舉辦新品發表會。(圖/精鍊公關提供)
ASICS首度運用VR舉辦新品發表會。(圖/精鍊公關提供)
運動品牌ASICS亞瑟士於今(31日)以VR虛擬實境舉辦全球新品發表會,強勢推出三款具有絕佳性能的鞋款,分別是搭載碳纖維板科技的長距離跑鞋METARACER、革命性排球鞋款METARISE,及適合短跑菁英選手的無鞋釘田徑鞋METASPRINT。

本次發佈3款運動鞋均採用「旭日紅」配色,象徵了運動員的希望、激情和奉獻,也是對東京這座城市的致敬。

其中METARACER跑鞋是絕佳性能長跑鞋,採用了省力GUIDESOLE嚮導式中底結合碳纖板設計;METASPRINT田徑鞋設計上更為輕量,蜂窩結構鞋底提供更大抓地力,為每一步傳遞更強動力以提升速度;METARISE排球鞋是一款專為攻擊而設計的革命性排球鞋,使運動員的彈跳力提高約3%的高度

為因應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ASICS首度以VR虛擬實境技術進行新品發表會,讓媒體、運動員、消費者都能在ASICS亞瑟士人體工學研究所的虛擬創新實驗室裡,以近距離方式體驗三款新鞋。

ASICS亞瑟士總裁兼首席運營官廣田康人表示:「我們相信,現在比過去任何時候都迫切需要記得運動對個人和社會產生的正面影響,運動有著振奮人心的力量,能使人在強健的體魄中孕育健全的精神。沒有什麼能比把大家帶到虛擬創新實驗室,直觀體驗我們『以人為本』的創新技術更能展現ASICS亞瑟士的創新力。」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