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告不公平商業行為 太空人老闆免責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4月01日 20:55
Jim Crane。(達志影像)
Jim Crane。(達志影像)
前大聯盟、現效力於羅德的投手Mike Bolsinger,先前針對太空人的「偷暗號事件」,一狀告上法院,指控太空人有不公平商業行為、過失行為、侵害契約關係,然而太空人老闆Jim Crane在一份法律文件中聲稱,他已經被MLB官方認定無罪。

在這起民事訴訟中,Bolsinger指控太空人有不公平商業行為、過失行為、侵害契約關係。他指出:「太空人非法與侵權的商業行為有著遠超過勝敗與三振或全壘打之外的後果。」

然而Crane也在聲明中提到,「我沒有涉入到太空人違反規定的事情,而MLB已經針對此行為進行調查,該報告明顯指出我並無不法,且我對於當時球隊情況不知情,也沒有參與其中。」

但Bolsinger的律師則對該報告持存疑態度,「在許多方面都令人高度懷疑,尤其大聯盟主席Rob Manfred並沒有因為處理這次事件而獲得高評價。」

在2017年8月5日在休士頓對太空人的比賽中,當時效力多倫多藍鳥的Bolsinger在4局下上場中繼,結果只投29球就退場,對8名打者只抓下1出局,投出3四壞被敲4安打包括被轟出1發全壘打,總共丟掉4分。在太空人敲垃圾桶作弊案爆發後,很快就有球迷找到這場比賽,指出Bolsinger是最大的受害者之一。

於是Bolsinger在洛杉磯提出訴訟,除了要求損害賠償之外,更要求太空人球員將2017年時他們得到的3042萬美元季後賽分紅捐給洛杉磯當地幫助兒童的公益組織,並創設為退休球員提供財務幫助的基金。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