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賽森轟新高48分 裕隆為布拉提申訴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4月05日 20:25
九太洋將賽森。(籃協提供)
九太洋將賽森。(籃協提供)

九太洋將賽森(Franklin Session)萬夫莫敵,轟進追平個人生涯單場最高48分,也是本季SBL單場新高,助隊102比90打退沒有洋將布拉(Sim Bhullar)坐鎮的裕隆,九太終止4連敗。

「我今天在內心設定就是要很積極,教練跟隊友都給我信心,上去打了就對了!」賽森強勢的心裡設定,讓他在下半場狂轟猛炸、總計30分集中在後2節,其中第3節就灌進17分,也助九太將分數拉開。

日前受左小腿拉傷影響出賽的賽森表示:「之前因為傷勢,讓我有些害怕表現有侵略性,但今天感覺很好,回復該有的狀態,也很感謝隊友幫忙防守,讓我有這麼多攻擊機會,這應該是我出手最多的比賽了。」賽森全場39投19中,拿下48分13籃板3助攻3抄截。

九太終止4連敗,總教練劉嘉發說:「雖然我們無緣進到季後賽,但不管本土球員或外援都很努力想打好每場球,很謝謝他們今天的表現。」

裕隆洋將布拉因前役與璞園洋將賈西亞(Charles Garcia)起衝突出手,遭禁賽2場。另名洋將基恩(Marcus Keene)本戰砍35分7助攻6籃板5抄截,仍無力助裕隆起死回生。

裕隆教練李啟億對布拉禁賽的處分依舊無法認同,他表示:「我們已跟籃協提出異議,他們禮拜一委員會要開會,看會不會有不一樣的判決。」李啟億重申,衝突發生應有先後與動作危險性的差別,不應該是同樣罰則。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