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TAG HEUER推全新F1腕錶 與ASTON MARTIN紅牛車隊再創錶壇新話題

作者:編輯部 ‧ 2020年04月06日 13:55
ASTON MARTIN F1紅牛車隊車手Max Verstappen及Alex Albon配戴腕錶形象照。(廠商提供)
ASTON MARTIN F1紅牛車隊車手Max Verstappen及Alex Albon配戴腕錶形象照。(廠商提供)

TAG Heuer泰格豪雅與ASTON MARTIN紅牛F1車隊長期合作以來,在錶壇上創下許多話題之作。第一款聯名錶款發表時,吸引多位腕錶收藏家與賽車迷爭相收藏。
TAG Heuer泰格豪雅為再創佳績,於2020年第二度推出與ASTON MARTIN 紅牛F1車隊聯名的特別款腕錶,除了紀念與此冠軍車隊的長年夥伴關係,更為彼此寫下新的里程碑。
提及腕錶與賽車界成功的合作關係,TAG Heuer泰格豪雅與ASTON MARTIN紅牛F1車隊絕對是最佳典範。自2016年攜手合作以來,瑞士高級製錶商TAG Heuer泰格豪雅,與連續四年榮獲 F1 車手及車隊冠軍的紅牛車隊,兩者均保有前瞻精神,以及崇尚精湛動能,並且在各自領域,或是合作上,都秉持著挑戰無懼的野心,仿若是有著相似DNA的合作夥伴。
TAG Heuer泰格豪雅與ASTON MARTIN紅牛F1車隊在新款聯名腕錶上,更加著墨於展現融合特點的設計,直徑43毫米特別版計時腕錶有著年輕氣息與運動風格,不論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清晰判讀。而新穎前衛的全新設計,亦彰顯雙方品牌DNA的融合表現。設計靈感汲取自ASTON MARTIN於 2020年2月19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亮相的最新紅牛車隊F1賽車。錶面顏色採用車身的活力藍,而固定錶圈以車體的鋁材質呈現;計時秒針塗覆紅牛車隊顯眼的黃色;測速刻度錶圈則以車隊經典的紅色點綴裝飾。此外,錶面上的計時盤與 4 點鐘位置的日曆視窗,均採用Azurage雕紋,將無畏精神與運動美學發揮得淋漓盡致。
TAG Heuer 泰格豪雅 Formula 1 (F1) 系列於1987 年問世,以時尚手法演繹品牌與 F1 賽車之間的深厚連結。為體現賽車刺激競速精神,此系列腕錶主打亮眼吸睛的大膽設計,以及致敬 F1 車隊挑戰極限的先進技術規格。賽車運動的刺激過程使人腎上腺素飆升,此項特點激發TAG Heuer泰格豪雅在這些大膽搶眼的腕錶中加入各項優異功能。TAG Heuer 泰格豪雅 Formula 1 (F1) 系列腕錶堅固耐用的特質獲得許多職業好手肯定,也是冠軍車手欽點配戴的錶款,無疑是有著冒險性格者的絕佳選擇。


TAG Heuer ASTON MARTIN 紅牛F1車隊2020特別版聯名腕錶 參考編號CAZ101AB.BA0842 特殊錶盒。(廠商提供)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