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KD對Jones下注一面倒 比賽非直播引爭議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4月07日 09:53
Kevin Durant。(達志影像資料照)
Kevin Durant。(達志影像資料照)

在賽季因為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期間,組織個讓球員參與,讓球迷能觀賞的電玩比賽會有什麼問題呢?這次NBA的籃球電玩比賽就出了爭議。

雖然是非正式的電玩賽事,但還是有運動博弈公司開賭盤讓賭客下注。但隨後傳出其實頭號種子Kevin Durant敗給第16種子Derrick Jones Jr.的比賽是預錄,也有運動博弈公司出面表示下注有異常的情況,可能有事先知道結果的人下注。

《南佛羅里達太陽先鋒報》記者Ira Winderman在後來刪除的推特發言中透露,Durant與Jones的比賽不是直播而是預錄。而根據《NBC運動網》的報導,1名運動博弈公司盤口精算師經理Robert Cooper表示:「我們一開始設定看好Durant獲勝,但前24小時幾乎沒什麼人在他身上下注。最後發現下注一面倒看好Jones的時候,我們就明白很明顯有人知道比賽結果。」

這項賽事的種子序只是以球員在該電玩遊戲中的整體能力評價排序,而非球員實力。而在Durant落敗後,也有人認為輸給年輕一代的人很正常,如Evan Turner就在推特上表示:「KD你很清楚自己打電玩打不贏這些90年代的小孩啦。每個在1995年以後出生的小孩都很厲害。」當然,這與有人預先知道比賽結果的可能性並不互斥,究竟實情為何?目前尚未有定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