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大聯盟、球員工會電話會議 亞利桑那開打是選項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4月07日 11:29
大通球場。(達志影像資料照)
大通球場。(達志影像資料照)

先前有消息指出,因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延後開季的大聯盟,可能考慮在各隊春訓基地所在的亞利桑那州或佛羅里達州展開新球季,盡量集中球員避免長途旅行等方式可能增加的感染風險。對此據傳聯盟與球員工會今天(7日)的討論中,有談到這個可能的開季選項。

根據《美聯社》報導,聯盟官方與大聯盟球員工會今天召開電話會議,討論的議題中就包括了集中在亞利桑那州開始球季的可能性,不過目前各種選項的討論都還在初期階段,亞利桑那州開季也還有許多問題有待克服。

4月1日知名球員經紀人Scott Boras拋出讓大聯盟球隊各自回到春訓基地隔離,就地開始新球季的議題,4日《The Athletic》網站記者Ken Rosenthal報導,大聯盟確實有考慮類似的選項,不同的是要直接將30支球隊集中在亞利桑那州或佛羅里達州其中之1。而同樣因為疫情停賽的美國職籃NBA,在3月底也傳出在考慮類似的復賽方式,讓30隊集中在同1座城市繼續賽季。

對大聯盟來說,亞利桑那會是更可能的選擇,因為亞利桑那響尾蛇位於鳳凰城的主場大通球場,與10座春訓球場都在50英哩(約80公里)之間,而位於佛羅里達州的春訓球場較分散,最遠甚至相隔220英哩(約354公里)遠。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