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UFC 249如期開打 總裁:已找好私人小島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4月07日 15:04
Tony Ferguson。(達志影像資料照)
Tony Ferguson。(達志影像資料照)

終極格鬥冠軍賽(UFC)總裁Dana White表示,將按照原訂時間在下週舉行的UFC 249,會在某個私人小島閉島舉行,他也強調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期間最重要的就是健康與安全。

UFC去年12月就宣布UFC 249將於2020年4月18日於布魯克林進行,主秀會是Khabib Nurmagomedov對戰Tony Ferguson。儘管受到病毒疫情影響,日前White宣布Nurmagomedov無法參賽,改由Justin Gaethje對戰Ferguson也不開放觀眾入場,但也表示不會延期,成為全球體壇少數在疫情期間仍舉辦比賽的賽事之一。

而今天White向《TMZ》透露更多細節,表示比賽將會是在私人小島舉行,他們已經找好場地,預計很快就會正式簽約,但拒絕透露這個小島位於什麼區域。此外他也表示未來2個月的期間,他打算每週都在這座格鬥島上舉辦比賽,會邀請許多知名國際選手參加。

包括主秀Ferguson、Gaethje在內,所有選手、團隊成員都會先經過採檢,確定沒有感染病毒才會搭乘飛機前往比賽小島。White表示,安全是首要之務。

White也呼籲格鬥迷不要責怪因疫情無法離開俄羅斯的Nurmagomedov,這也不是格鬥選手自己能決定的情況。同時他也駁斥Joe Rogan無法擔任UFC 249解說的傳聞,表示Rogan不會缺席。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